依山

不知名写虐种子选手,但不写be

【马艾】马尔科觉得艾斯只馋他身子

  顶上战争之后时间线,艾斯老爹没死。

        一堆私设,没有逻辑。

  大家看个乐就好,我是想写小甜文来着的,不知道为什么变成搞笑文了(好难)。

  

 

 

  距离顶上战争已经过去两年了,大战时的光景直到今天仍被无数人津津乐道。

  但作为白胡子海贼团的大副,马尔科显然没有这么多时间去理会这些闲事。

  白胡子本人在大战里身受重伤,虽然在马尔科以及红发海贼团的船医德歌日夜不休地治疗下捡回了一条命,但仍是精力大不如从前了。

  但好在本人对自己的情况并没有什么不满,应该说本来以为必死的情况下能捡回一条命,已经是最好的结局了。

  但白胡子本人可不敢把这话说出口,他知道自己的儿子们多听不得这种话。之前不小心说漏嘴了一次,整船人哭得两公里外的海军都听到了。第二天连报纸都送来了《四皇白胡子重伤不治!白胡子海贼团悲痛欲绝!》的消息。

  气得马尔科差点就要同类相残,去干掉摩根斯那只大喇叭新闻鸟了。

 

  现在的白胡子基本上已经处于一个逗鸟弄儿,怡然自得的半退隐的情况了,船上的大小事务基本交由马尔科进行处理。虽然马尔科仍然坚称白胡子海贼团的船长只有他们的老爹——爱德华·纽盖特。

  但其实谁都知道真正话事人已经变成了马尔科。

  这导致马尔科变得非常的繁忙,每天上到应对海军以及其他海贼团的来犯,下到应对与老爹的藏酒游击战,每天就好似那个996的打工人,忙得脚不沾地。

  但马尔科仍然甘之如饴,不仅是自己敬仰的老爹仍在自己身旁,还有自己新鲜出炉的恋人——艾斯也安然无恙。

  没错,顶上战争之后,由于红发海贼团的及时赶到,艾斯和路飞被罗顺利救下。

  艾斯伤好之后便立即赶回了莫比迪克号,回到船上第一件事就是拉着马尔科回到房间大干了一炮——哪怕他们在此之前并没有确定关系。

  “你就不担心我拒绝你吗?”事后马尔科问。

  “我之前被拷在马林梵多,看见你来救我的时候脑子里就在想了。如果我在死之前我都没和你干过一次的话,我觉得我会死不瞑目的。”艾斯靠在马尔科的肩上,手还不自觉地在马尔科胸前打着圈,“而且你要拒绝我吗?”

  “我以为我的态度够明显了,但显然还是不够吗?”马尔科笑着再次将艾斯压在身下。

 

  马尔科甜蜜地想,虽然谁都没有说出在一起的话,但我们的心一定是在一起的。

  ………个鬼。

  马尔科死死盯着艾斯和那个号称世界第一美女的海贼女帝——波雅·汉库克在一起谈笑风生,不死鸟的青炎几乎要把地上烧出一个火坑了。

 

  时间回到两个小时前,白胡子海贼团停靠在靠近无风带的一个小岛上进行物资的补充。马尔科和以藏正在进行物资的清点,突然就听到有船员来报,九蛇海贼团也到这座岛上来了。

  马尔科眉头一皱,和以藏对视一眼。各自都觉得将会有麻烦的事情要发生了,九蛇海贼团的船长——那个波雅·汉库克,正是王下七武海之一。

  “麻烦的海军又派麻烦的人物来找我们的麻烦了吗?真是麻烦啊。”马尔科摸了摸头发。

  “少在这里说俏皮话了。”以藏撇了他一眼,“这个海贼女帝可不是个好相处的人物啊。”

  波雅·汉库克,传闻中的世界第一美女,但与她美貌同样闻名的便是她对男人的厌恶。但凡只是多看了她一眼,都会招来她的厌恶,进而被她的能力石化,是个十分危险的人物。

  这样一个危险的人物,为什么会来到这座并不出众的小岛呢?马尔科心想。

 

  但空想是想不出对策的,马尔科和以藏决定去亲自会会这个传闻中的女帝。

  当来到港口时,便发现他们的船员已经和这位女帝发生了冲突。

  “无理之人!把你那卑贱的目光给收回去!”汉库克朝白胡子海贼团的船员说道,手边也使用着能力,将其化为了石像。

  “海贼女帝!你这是要与我们为敌吗?!”比斯塔站在了这位女帝身前,拿着剑朝汉库克说。

  “啊?是他们用那种卑贱的目光先看着妾身的,下贱无耻的目光简直令人作呕。”汉库克抱着手臂说道。

  “我们只是说了一句她真好看而已……”白胡子海贼团的船员在旁边说。

  “仅仅只是这样吗?”以藏皱着眉头问。

  “……萨巴他们几个还吹了几声口哨。”船员们小小声的补充,“没办法嘛……女帝实在是太漂亮了。”

  一群看见美人就昏了头的家伙!以藏翻了个白眼。

  汉库克用手指着比斯塔,过于蔑视的身形看上去简直好像是在仰视了,“就算石化了那几个人又怎么样呢?难道他们会有意见吗?”

  说着,抬眼向那几个家伙望去。

  被汉库克眼神望过的几个人简直要沉醉在海贼女帝的美貌当中,不自觉地开口说道:“当然没有意见……”

  “哼,这是当然的吧?妾身做的任何事情都值得被原谅,因为妾身的容貌是如此的美丽啊!”汉库克对他们说。

  “快点清醒过来!别犯蠢了!”以藏向天开了一枪,枪声惊醒了周围沉醉在汉库克美貌中的众人。

  “海贼女帝,如果白胡子海贼团的人有什么冒犯的地方,我愿意为他们的失礼之处进行道歉,但麻烦你马上将他们恢复原状。”马尔科头疼地说。

  “要是妾身拒绝呢?”汉库克没有理会马尔科的提议。

  “拒绝吗?”马尔科的脚下开始不自觉地闪现出青色的火焰,“这片大海上,谁都知道对我们的人出手,会有什么样的后果吧?”

  “哦?要打一架吗?”汉库克听出了马尔科的威胁之意,心中更是大怒。

 

  正当双方的矛盾一触即发时,化身为火焰的艾斯出现在场中。

  “艾斯!快回来!”马尔科心中一惊,没想到艾斯会突然出现。

  艾斯没有理会马尔科的话,反而把帽子一抬,用一种惊讶地语气问:“诶,这不是汉库克吗?真是好久不见了呢。”

  马尔科眨了眨眼睛,简直以为自己听错了。

  艾斯怎么会和这个海贼女帝认识呢??!

  “啊,是路飞的哥哥啊。”汉库克也很自然地与艾斯打着招呼。

  “天啊,艾斯这小子,怎么会和那个海贼女帝很熟的样子。”他听到周围白胡子海贼团的人小声地说。

  马尔科心中突然有些小小的酸胀感,就好像有哪里不对的样子。

  但艾斯显然没有在意到马尔科的不适,只是有些兴奋地来到汉库克面前说:“之前在推进城还有女儿岛的时候,多谢你对我和路飞的帮助了。”

  汉库克听到路飞的名字,原本高傲的模样也逐渐变得娇羞起来,她捧着脸说:“帮助路飞,这不是应该的嘛。毕竟妾身可是……路飞的妻…子…”最后几个字汉库克简直害羞得要说不下去了。

  “哈哈哈哈哈你还是和路飞说的一样有意思啊,汉库克。”艾斯笑着说。

  “喂,艾斯!快过来!”

  马尔科虽然听不见他们说什么,但看着艾斯与汉库克的模样,心里却相当不爽。

  “马尔科!你没事吧?”艾斯向马尔科跑过来,“我听说你们在港口和别人起了冲突,然后就马上赶过来了,你们没事吧?”

  马尔科看着艾斯笑着的脸,瞬间就觉得心里的不适感消散了大半。

  他用手扶着艾斯的腰,将艾斯拉入了身旁,说道:“啊啊,我没事。只是萨巴那几个好色的蠢货被变成了石头罢了。”说完,还望了汉库克一眼。

  “诶!那不就是大事件吗?汉库克的石化能力除了她本人,可是谁都解除不掉的!”艾斯惊讶地喊出声。

  “所以我们正在想办法平息这位海贼女帝的怒火啊。”以藏来到马尔科和艾斯身边说。

  “这样啊。”艾斯想了想,突然挣脱了马尔科的手,跑到汉库克面前,小小声对她说了几句话。

  只见那位高傲至极的海贼女帝瞬间红透了脸庞,身子摇摇欲坠几乎都要站不稳了。

  马尔科听见那位海贼女帝说:“如果是这样的话,我愿意解除他们的石化。”

  之后,汉库克便解除了萨巴几人石化。

  “天啊!随便说两句话就能让海贼女帝解除石化,艾斯也太有一手了吧?!”马尔科听到周围的人小小声地惊叹道。

  原本已经消散的不适感重新从心脏出现。

 

  女帝据说是来替海军对白胡子海贼团进行讨伐的,但谁都知道这是一个幌子。

  这位海贼女帝显然没有与白胡子海贼团正式开战的意思,她来到这里与艾斯说了几句话,把一样东西留给艾斯后,便打算离开了。

  临走之前,马尔科还听到她和艾斯说:“你答应妾身的事情,可不要忘记了。”

  瞬间,只是盘踞在心脏中的不适感几乎要冲上头顶了。

 

  白胡子海贼团里开始流传起艾斯与那位传闻中的女帝关系匪浅的流言。

  尽管艾斯明确表示他和汉库克并不是那种关系,但传闻中厌恶男性的海贼女帝与艾斯关系看起来相当熟识,并且仅仅只用了一句话便让女帝解除了石化的事情使得大家对他们的关系相当津津乐道。

  毕竟,谁不喜欢帅哥与美女之间的故事呢?

  除了马尔科。

 

  马尔科这几天简直要郁卒到快要变成一只死鸟了。

  也对,艾斯从来没有说过喜欢我,他只是想和我干一炮而已,他就是在馋我的肉体。马尔科难得悲观地想到。

  当他第三次把报告名字写错,第五次把五番队的任务给到十六番队时,他的兄弟们觉得马尔科可能快不行了。

  以藏和比斯塔对视一眼,他们觉得有必要找马尔科谈谈心了。

 

  当晚,马尔科的房门被以藏和比斯塔敲开,借由老爹又要偷喝酒的由头,将马尔科带入了一间空的房间。

  进入后的马尔科才发现了事情的不对劲,这不是要抓老爹吗?为什么老爹不在反而所有的兄弟都在?为什么现在这阵式像是要三堂会审我一样?

  第一审判官·以藏坐在了马尔科左边,开始进行审讯,噢不是,询问:“你最近状态很不对啊?发生什么事了吗?”

  “没有吧。我觉得我挺好的。”马尔科显然还在做着顽强的抵抗。

  “不对吧。你知道你最近在处理事务上犯的错简直赶得上之前一年了吗?”第二审判官·比斯塔说道。

  “……可能是最近太累了。”马尔科沉默了一会。

  “马尔科,我们是兄弟。你不能只想为我们扛着,有问题我们大家要一起处理。”以藏见来硬的说不动马尔科,便开始换了一种说法问道。

  果然,马尔科吃软不吃硬,见以藏这么问,便不自觉地叹了一口气。

  哈尔塔见情况有戏,便抓紧问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你们觉得我和那个海贼女帝,谁比较好看?”马尔科问。

  全场“………………………”

  谁也没想到马尔科居然能问出来这种问题,哈尔塔抽动着嘴角,愣是没说出话来。

  马尔科把目光转向了旁边的乔兹。

  可怜见的,乔兹这个老实人,说不出马尔科不好的话,但也说不出马尔科比海贼女帝好看的话,愣是把自己憋得脸都青了。

  “你别为难乔兹了。”还是以藏看不过眼,出来帮乔兹解了围,“你怎么会问出这种问题?”

  “就是有点好奇。”马尔科嘟囔道。

  “人家海贼女帝,肤白貌美大长腿。你马尔科,脸黑秃头死鱼眼。你拿什么和人家比?”拉克约说了大实话。

  见马尔科被打击得头顶的“菠萝叶子”都蔫了几分,以藏看着着实有点不忍心。

  以藏用手臂搂着马尔科的脖子说:“别这样,起码人家女帝不会变成鸟,我就喜欢看你的那副鸟样子。”

  马尔科白了以藏一眼,心说你这安慰还不如不安慰。

  哈尔塔看热闹不嫌事大,调侃着说:“到底怎么了,总不能是现在艾斯和那个海贼女帝的绯闻让你吃醋了吧?”

  马尔科一愣,他们怎么发现的?难不成哈尔塔会读心?!

  原本等着马尔科反驳的哈尔塔也一愣。

  天啊,难不成这只老鸟真的吃醋了?!

 

  这可是个大事件,哈尔塔和他的几个兄弟对视一眼。

  和马尔科相处这么多年,谁都知道马尔科从来没个相好的,平时叫他下岛参加一些海贼的“娱乐活动”,也是能避就避,宁愿躲在船上和老爹喝酒都不下去。

  好好一个身价过十亿的大海贼,硬是活成了空巢老鸟的可怜样。

 

  现在难得马尔科动春心,可不能让这个机会溜掉。

  哈尔塔几人对视一眼,一巴掌拍在马尔科肩膀上,说:“没事,海贼女帝谁不喜欢呢。我们会为你应援的!”

  “我床底下还有一本《追女孩一百招》也给你,可管用了!读完包你马到功成。”拉克约也说。

 

  马尔科听着一愣一愣的,什么玩意?

  “停…停停停!”马尔科听得脑门子突突地疼,“谁说我喜欢那个海贼女帝了?”

  “啊?那你喜欢谁?总不能是艾斯吧?”哈尔塔笑嘻嘻地开着玩笑。

  但没想到马尔科不仅没反驳他,反而“嗯”了一声。

  “……………”

  “…………………”

  “…………………………”

  长久地沉默在彼此间徘徊,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哇哦……”哈尔塔如梦似幻地说。“我以为你是个老实鸟,没想到你背地里玩得可真花呀。”

  “去你的哈尔塔!”马尔科差点一脚踹过去。

  哈尔塔赶紧往乔兹背后躲。开玩笑,马尔科那鸟爪一爪下去,他明天就能和萨奇在地下相遇。

  “马尔科,你是在认真的吗?那可是我们的兄弟!”以藏收起了玩笑的心思,抓着马尔科的肩膀问。

  “唉,我倒宁愿自己没有这么认真。”马尔科叹了口气。

  比斯塔望着自家兄弟失魂落魄的样子,拍了拍马尔科的肩膀,说道:“没事。就算是艾斯我也会为你应援的。”

  “没错,就算是艾斯也没事。万变不离其宗,那本《追女孩一百招》一样可以用。”拉克约还是在努力推销着他那本宝典。

  “但对手如果是那名女帝就不一样了。”乔兹叹了口气,说出了事情的重点。

  众人望了望这颗菠萝头,又想了想女帝那张颠倒众生的脸。叹了口气,确实,这个对手有点过于强劲了。

  “艾斯什么态度?”以藏开始帮马尔科想招儿。

  “他应该……很喜欢我的肉体。”马尔科不确定地说,“他说他在马林梵多那会就惦记了。”

  “要死了都想着,那看来是真的很喜欢了。”以藏嘴角一阵抽搐,但为了马尔科的幸福,以藏硬着头皮分析道。

  “那这个就是关键!”哈尔塔属于热闹不嫌事大,“艾斯喜欢你的肉体,那就给他看!”

 

 

  艾斯发现最近马尔科实在有些奇怪,明明会偷看自己,但当自己和他说话时,又说没什么事。

  而且平时的马尔科身上都会穿着那件紫色衬衫,现在也基本上不穿了,天天光个膀子在自己面前走来走去。

  发生什么事情了吗?艾斯想。

  艾斯想不出原因,于是去找了以藏。

  以藏听完艾斯的问话以后,用一种一言难尽的目光望着艾斯。

  “艾斯,你对马尔科是什么态度呢?”以藏没有回答艾斯的问题,反而问了另一个。

  艾斯一愣,不明白以藏的意思。

  “马尔科的话,当然是很喜欢了啊?”艾斯说。

  “那海贼女帝呢?”以藏接着问。


    “关汉库克什么事?”艾斯皱着眉头,“我早都说了我们只是朋友噢。”

  “但好像最该知道的那个人不清楚呢。”以藏笑眯眯地说。

  “你是说……马尔科?”艾斯终于明白了最近马尔科的反常。

 

  另一边,马尔科房内,拉克约和哈尔塔正竭力给马尔科推销他们找到的好货。

  “你听我说马尔科,这是我去岛上买到的最新款身体油!据说涂到身上,会让肌肉看起来更加紧致有型!保准艾斯看了就爱不释手!”拉克约的样子活像个搞推销的。

  哈尔塔也在旁边帮腔道:“你没发现艾斯最近老是偷看你吗?说明我们的作战计划起效了!艾斯马上要沦陷了!”

  “我觉得我这几天相信你们的计划就是我失心疯了。”马尔科越想越不对劲,总觉得艾斯看他的目光里,不带多少喜欢,反而越发惊异了。

  “你们还是赶紧走吧!我还要一堆报告要处理呢!”马尔科想把人赶出自己的房间。

  突然,听到艾斯敲了敲门:“马尔科你在吗?我有话要和你说。”

  瞬间房内的三人僵住了,三个人做贼心虚地相互望了对方一眼。

  马尔科首先反应过来,稳了稳声音回道:“有什么事吗?艾斯。”

  “我想和你说我喜欢你!”艾斯在门口大喊,“没有什么其他人!我只喜欢你!”

  马尔科只觉得自己耳边听到“轰!”的一声,好似艾斯的火焰透过门扑面而来,将自己从头顶烧到脚底,又从脚底烧到心脏。

  “你们……从窗户走。”马尔科看似冷静地对傻在原地的哈尔塔和拉克约说。

  哈尔塔还想说些什么,但显然马尔科没有给他们机会,只见马尔科一手一个,提溜着他们的衣领就把他们丢出了窗外,甚至还把桌上厚厚一沓报告给了他们。

  “我觉得我接下来应该没有时间去处理这些报告了,就靠你们了。”马尔科对他们说完后,便无情地关了窗。

  混蛋马尔科!见色忘友的家伙!不论哈尔塔怎么样的咒骂,房内的马尔科都已经听不到了,他心里只有门外的那个人。

  他走过去一把把门拉开,还没等艾斯说些什么,便一把吻了上去。

  

  

 

 ———————小剧场————————

 

  “所以,你那天到底答应了那位海贼女帝什么条件?”马尔科还是忍不住问出了声。

  “那个噢,我答应给她一张路飞小时候的照片。”艾斯躺在马尔科臂弯里笑嘻嘻地回答道。

  

  

  

 

 

 


评论(24)

热度(1726)

  1. 共1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