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山

不知名写虐种子选手,但不写be

【asl】白胡子治病大作战(完结)

  ASL+罗+大和

  私设多得爆炸!!!

  艾斯是顶上死去前一秒的艾斯,路飞、罗和大和都是打完凯多的状态,萨博也是刚在玛丽乔亚刚刚搞完事的时间线。

  五个人因为某种原因(?)回到了十年前。

  cp大乱炖!!!

  

  

  

  “蒂奇?”白胡子一愣,突然想起艾斯是自己以后的二番队队长。

  蒂奇作为二番队的老队员,想来和艾斯也是相熟,艾斯会问起他并不奇怪。

  “蒂奇和二番队的几个队员执行一个任务去了。可能也就这两天要回来了吧。”白胡子摸了摸艾斯的脑袋,说:“别着急,他快回来了。”

  艾斯低着头不说话,他心里还在犹豫要不要告诉老爹十年后的真相。

  诚然十年后的马歇尔·D·蒂奇是个无可救药的混蛋,就算杀他千次万次也不足以泄愤。

  但十年前的蒂奇还只是一个普通的白胡子海贼团成员,他还没有做过任何伤害白胡子海贼团的事。老爹真的会杀了他吗?

  其实答案早已在艾斯心中,老爹……是不会杀了蒂奇的。

  以老爹的胸襟,或许在知道十年后的事情后,他会选择紧盯蒂奇,但绝不会杀死他。因为做错事的是十年后的蒂奇,而不是现在的他。

  想到这儿的艾斯有些焦虑,他不断地回想起萨奇倒在血泊中的样子,回想起老爹坐在座位上那悲伤的背影,回想起马尔科明明在安慰他却红肿充血的眼睛。

  不行!

  我不允许蒂奇活下去!

  我不允许他拥有再次伤害我的家人的机会!

  艾斯做出了决定,即使这是船上最不应该犯的重罪,即使这会使他失去他的家人,他也一定要杀死蒂奇!

 

  艾斯悄悄离开了宴会中心,来到船尾望着海面。

  海浪拍打着船体,溅起水花的声音逐渐使艾斯感到平静。艾斯躺在了甲板上,静静地望着天空。

  “嘿,白胡子家的二队长,本次宴会的主角,怎么跑来这偷懒了?”萨博的脸突然出现在艾斯眼前。

  “我可不是主角。”艾斯嘟囔着,“这次的主角应该是马尔科和罗,他们才是大功臣。”

  “但显然白胡子海贼团的大家更在乎你。”萨博笑了笑,盘腿坐在了艾斯身旁。“我过来的一路上已经有不止一个人问过我有没有见到你了。”

  “饶了我吧。”艾斯呻吟了一声,“他们活像是在逗小狗!”

  “哈哈哈哈哈哈。”萨博忍不住大笑出声,“你该习惯,这就是家人的爱。”

  “我已经要被爱淹死了,放过我吧。”艾斯装出一副快要淹死的模样。

  “看到艾斯你这样,真好。”萨博看到艾斯这副模样,不禁感慨地说道。

  “啊?看我淹死你觉得很好?”艾斯一副“萨博你是魔鬼吗?”的样子。

  “所以艾斯,别做好吗。”萨博没有接下艾斯的玩笑,反而说了一句并不相干的话。

  但艾斯听明白了,他也收起玩笑,有些感慨地说:“你发现了?真是什么都瞒不过你。”

  “……不值得,艾斯。”萨博严肃地说:“我知道你绝对不会放过他,但你不能老是选择什么事情都自己背着。”

  “你以为你是什么庸俗故事里的悲剧英雄吗?”萨博烦躁地抓了抓头发,他有时候真的觉得他的兄弟脑子里面估计只有一根筋,所以很容易把自己拐进死巷子里。“你把蒂奇干掉以后呢?就打算背着白胡子和你兄弟们的误解这么过下去?”

  “那不然呢?”艾斯又开始焦虑了起来,他开始有些烦躁地说:“现在这个蒂奇什么都还没做,难道我和老爹说因为他以后会害死很多人,所以我们要提前杀了他。老爹和马尔科他们就会皆大欢喜地把他杀掉吗?!别开玩笑了!”

  “那个蒂奇在船上的时间比我或者说比这艘船上的很多人都要久。他和老爹他们共同生活,共同作战了数十年!蒂奇身上就我知道的伤疤,就有三条是为保护老爹留下的!”艾斯抱着头呜咽道:“你要我怎么要求老爹杀死一个他视作儿子的人。”

  “………”萨博无话可说。

  他作为一个外人,对黑胡子的了解也仅限于情报上所得的资料。确实,正如同艾斯所说,马歇尔·D·蒂奇或许在外人眼中是个邪恶的十恶不赦的海贼,但对于白胡子海贼团的人来说,那是他们的家人。

  让家人杀死另一个还没有犯错的家人,实在是过于残忍了。

  这是一个死局。

 

  “额,不好意思,我并不是想偷听你们的兄弟吵架。”萨奇从拐角走出来,“但我觉得你们的谈话,我有必要参与一下。”

  “杀死蒂奇是什么意思?”萨奇试图打着圆场,“你们在未来是不是有什么误会。我知道蒂奇并不是个什么好玩意儿,平时嘴贱、狂妄自大,也有点野心。但你也知道我们这是艘海贼船,有些混蛋是在所难免的,家人就是要相互包容的嘛。”

  “你看。艾斯望着萨博说道:“这是没有办法解决的事。”

 

  “什么没有办法解决……”萨博朝艾斯喊:“有时候真是觉得你还不如路飞呢!想想!如果是路飞的话这时候会怎么办?!”

  诶?诶?!路飞?艾斯一下子接受不了萨博跳跃式的问话。我怎么知道路飞这时候会怎么办?!

  萨博看着艾斯这副傻模样,想也知道问这时候的艾斯还不如自己占卜求神来得快。

  求人不如求己,萨博从怀里掏出了电话虫,打给了罗。

  “是罗先生吗?嗯,请你立刻马上现在把路飞带到船长室来好吗?谢谢。”萨博雷厉风行地打完电话虫。

  并转身向萨奇说:“萨奇先生,现在请你把白胡子和马尔科等各位队长带去船长室好吗?我们有话要说。”

  萨奇看着萨博的样子,不敢怠慢,只觉得有件大事要发生了。

 

 

  等到萨博把艾斯抓到船长室时,全部人都已经到齐了。

  萨博没有理会白胡子海贼团的众人,反而来到路飞面前,温和地问道:“路飞。如果说,你来到一个出不去的迷宫,凭你自己的力量,怎么都走不到那个最完美的出口。那你要怎么办?”

  路飞奇怪地看了一眼萨博,不明白他为什么会问出这样一个问题,但他还是老老实实地回答:“如果凭借我自己的力量走不到最好的出口的话,那就去拜托娜美啊?她可是我们船最好的航海士,只要有她在,没有找不到的路。”

  “如果娜美也找不到呢?”萨博继续问。

  “那就拜托罗宾?她读了很多书,可能会找到出口。如果罗宾也不知道那就拜托乔巴,还有乌索普和山治他们。啊,索隆在找路上面也很有自己的心得噢,说不定可以找到。”路飞笑嘻嘻地说,“要是大家都不知道的话,也不要紧。反正只要和伙伴在一起,不管什么问题都绝对可以解决的吧?”

  萨博转身看向艾斯:“你了解了吗,艾斯?你永远都不是孤身一人啊。”

  艾斯他整个人都愣在了原地,只觉得全身都在发热发麻,就好像第一次使用起烧烧果实,完全控制不好,全身都要冒火了一样。

  如果自己没办法解决,就要去依靠伙伴吗?艾斯想。

 

  “所以你们到底在打什么哑迷?”马尔科望着他们问道。

  当萨奇有些慌张地拉着他们去船长室,说艾斯有事找他们时,他就觉得不对劲。这个萨奇平时嘻皮笑脸的,什么时候见到他这么一副慌张模样。

  而且……刚刚那番话的意思,是艾斯又打算自己去背负什么东西了吗?

  马尔科有些无奈地皱皱眉,虽然他和他们船上未来的小弟弟还没有相处得很久,但他喜欢把事情一个人扛在肩上的坏毛病倒是了解得一清二楚啊。

  艾斯闭了闭眼,仿佛作下了什么重要的决定。

  接着他来到了老爹面前,讲起了十年后,他们所不知道的最后的真相。

  等到艾斯说完,白胡子海贼团的人还是一片寂静。

  谁都没有说话,谁都不敢说话。

  谁也不愿意相信,和自己朝夕相处了几十年的兄弟竟然会为了一颗果实做出杀人越货的蠢事。

  “这件事真的不是在开玩笑吗?”萨奇舔了舔有些干涩的嘴唇,依然不愿意相信事实的真相。“蒂奇那家伙,虽然平时是有些混蛋。但他……但他怎么能……”

  “是真的。”艾斯看着萨奇的眼睛坚定地说道。

  “我简直没法想象……”萨奇抓乱了他的头发,“艾斯,我不是不愿意相信你。但是那家伙真的不会是这种人,他甚至……他甚至还在上一次战斗里救了我!”

  “萨奇。”艾斯的语调有些奇异,它带着一些不忍心,但必须要说出来的决心对萨奇说:“你知道那颗果实是谁找到的吗?”

  “是你。

 

  萨奇茫然地眨了眨眼睛,他好像有些不能理解艾斯所说的话。那颗果实是我找到的,蒂奇为了得到它而杀了人。

  那那个被杀死的人……

  萨奇的后背开始冒出了一层薄薄的冷汗,他意识到事情的真相。

  这艘船上……第一个被杀死的人是他。

 

  在一片寂静中,白胡子开了口。他问,那是什么果实?

  “暗暗果实。”艾斯低声说。

  白胡子闭了闭眼,心中最后一丝怀疑终于消散。

  洛克斯啊洛克斯,死了几十年的家伙,终究还是不愿意放过我吗?

  “你想要杀死蒂奇吗?艾斯。”白胡子问。

  “我无法原谅他所做的一切。”艾斯看着白胡子的眼睛说。

  “但他现在还是我们的家人。”

  他不是!他杀死了萨奇!”艾斯愤怒地对白胡子喊道,身上的火焰不受控制的开始冒出。“如果不是他……如果不是他的话,我们就不会发生后来这么多的悲剧!”

  “艾斯!冷静!”马尔科将手臂化成青炎,安抚着艾斯身上的火焰。

  “……他杀死了萨奇后,由我负责进行追踪。”艾斯闭了闭眼,将身上的火焰收回体内。“然后,我被他暗暗果实的力量打败,他将我交给了海军以换取王下七武海的资格。”

  “混蛋!”脾气火爆的鱼人那谬尔忍不住了,一拳锤在桌上。

  “后面的事情……就是我的身份被揭发,公开行刑时你们来救我。”艾斯握紧了拳头。

  “艾斯,你冷静点。”马尔科试图理清思路,“如果说未来的蒂奇做出了这么罪无可恕的事情,我们当然会对他进行惩罚。但现在的他还什么都没有做,我们只需要严密地监视他,防止他做出不可挽回的事……”

  “马尔科,你不明白。”艾斯全身开始不自觉地颤抖。“你不明白他做出了什么不可饶恕的事情……”

  这时萨博上前按住了艾斯的肩膀,他走上前来对白胡子的众人说:“你们知道蒂奇有两颗心脏吗?”

  “额?”马尔科有些不明白萨博的意思。

  “我们认为,一颗心脏能容纳一颗恶魔果实。蒂奇有两颗心脏,所以他可以同时拥有两种恶魔果实的能力。”萨博进行着科普。

  “这和我们所说的事情有什么关系?”比斯塔有些烦躁地问,在现在这种情况下,他并不想在乎蒂奇这家伙有几颗心脏。

  但萨博接下来说的话却几乎使他们的血液凝固。

  他说:“蒂奇有一颗心脏容纳的是暗暗果实。而另一颗心脏,容纳的是震震果实。”

  

  什么?这个男人在说什么?马尔科在脑子里询问自己。

  他说蒂奇有两颗果实,一颗是暗暗果实,另一颗是震震果实。

  噢,震震果实。

  震震果实!!!!!!!!

  马尔科一个箭步冲上去抓住萨博的衣领,死死盯着他问:“你是什么意思?”

  萨博毫无惧色地盯着马尔科,说:“我觉得我说得应该很清楚了。”

  “老爹不是海军杀死的吗?!”此时的比斯塔也冲上来抓住了萨博的手。

  “海军给了白胡子不可挽回的创伤,但最后一个下手的是黑胡子蒂奇。”萨博说道,“这是十年后举世皆知的事情。”

  “王八蛋,我要杀了他!!!!”平时看着最为沉默寡言的乔兹此时却仿佛一只被入侵了领地的暴怒雄狮。

  “乔兹!冷静!”白胡子出声拦住了他。

  他转头看向艾斯和萨博,眼里是浓浓的疲倦与心疼。

  “我明白了,艾斯。”他走上前去抱住了自己的小儿子,“把这些事藏在心里这么久,难为你了。”

  艾斯伸手抓住了老爹的衣服。他想说他没什么好难受的,应该说现在把事情说出来之后,他好受多了。但他什么话也说不出来,他只能紧紧地抓着白胡子的衣服,仿佛抓到了一根救命的稻草。

  “但抱歉,艾斯。”白胡子含有歉意的声音在头顶响起,“仅仅是这样,我还是无法去杀死蒂奇。人的一生总是在无数的选择中度过,十年后的蒂奇选择了背叛我们,但现在的呢?我们要仅仅因为这个可能性去杀死我的蠢儿子吗?库拉啦啦啦。”

  白胡子笑了起来,说:“一旦我做出了这样的选择,我就和十年后的蒂奇毫无区别了。”

  艾斯咬牙,他早就知道了老爹的选择。只是他还是不能容忍……不能容忍老爹受到伤害。

  “那就让他现在做出选择吧。”马尔科说。“人的一生确实都是在选择中度过,但人的本性是绝不会变的。我们大家就陪他演一出戏,看看他是不是真的能作出正确的选择吧。”

  

  

  蒂奇和二番队的几名成员一回到船上就听说自己多了一名二番队队长。

  是一个极为年轻又极为强大的家伙,在船上短短几天就得到了所有人的喜爱。

  在蒂奇走回房间的几步路里,他几乎听见每个人都在谈论这名从未来而来的二番队队长。

  是个什么样的家伙呢?蒂奇心里想。

  终于,他在餐厅里遇见了他。

  蒂奇看着和队长们勾肩搭背,嬉笑着的艾斯。不得不承认,确实是一个会让所有人喜爱的家伙。

  一看就是一个……什么东西都可以轻易到手的幸运家伙。

  他为自己的猜想嗤笑了一声,随即便走进了餐厅。

  果然艾斯一见到蒂奇便大声招呼他过去,笑嘻嘻地说他比十年后年轻多了。

  他也很开心地与艾斯打招呼,想着这个新队长看着应该挺好糊弄的样子。

  果然,艾斯开始拉着他喝酒,开始说着十年后的一些趣事。

  蒂奇显然也是有些听得有些入迷,毕竟谁不喜欢提前知道一些关于自己的事情呢?

  酒过三巡,脸蛋红扑扑的艾斯显然喝醉了。他开始拉着蒂奇唱着变调且充满感情的歌,甚至想跳一场舞。

  引得在场众人哈哈大笑。

  真是讨喜的家伙,蒂奇不得不说自己开始有些喜欢这个二番队队长了。

  后面在众人的推脱下,蒂奇担任了送艾斯回房间的重任。

  在路上,艾斯还企图与蒂奇说笑话,但都被蒂奇当做醉话给过滤了。

  直到艾斯躺在床上,醉醺醺地说想要和蒂奇说个秘密,蒂奇有些好奇地靠过去听。

  接着,蒂奇听到了自己灵魂狂喜的声音。

  艾斯说,他们在十年后找到了暗暗果实,所以这次回来他提前拿到了那个果实交给了老爹。

  蒂奇听到自己不敢置信地问:“这是真的?”

  艾斯还有些不高兴,他说果实就在老爹房里,不信让自己去看。

  蒂奇稳了稳心神,把艾斯放在床上后就离开了。

  他没看见,在床上的艾斯睁开的眼睛里一片清明。

  蒂奇回到房间里之后,很谨慎地没有第一时间冲去老爹房内查看果实。

  他还是怀疑,世界上真的会有这么好的事情吗?第二就是他要怎么在白胡子手下拿到果实呢?

  直到他在船上呆了三天后,才从马尔科嘴里知道了第二个消息。

  老爹生病了。

  他不经意地追问马尔科老爹身体的情况。

  马尔科有些烦躁地喝着酒,对蒂奇说老爹这次在心脏和肺部做了手术,元气大伤,估计要在床上修养好一阵子了。

  天赐良机。他心里想。

 

  他借着老爹生病的问题去探望了白胡子,并在白胡子的桌子上看到了他梦寐以求的果实

  没错,那就是暗暗果实!

  他刻在灵魂里的果实!他得想个办法拿到它,不惜一切代价呢!

  

  入夜,蒂奇坐在房间里,手里摩擦着他惯用的短刃。

  他在思考,他在选择。

  是不是真的要为了得到暗暗果实而背叛白胡子海贼团,但最终,他作下了决定。

 

  蒂奇来到了白胡子卧室门前,敲了敲门。

他听到白胡子示意他进去。

  白胡子坐在凳子上背对着他,语气温和地问:“有什么事情么?蒂奇。”

  蒂奇带着一丝苦恼地声音响起:“老爹,我还是觉得有些奇怪。这个世界上是真的会有能从未来回到过去的人吗?”

  白胡子“库拉啦啦啦”地笑出声,说:“不信任艾斯吗?这个伟大航路上有什么事是不会发生的呢?正因为什么都有可能会发生,所以整片海洋才有探索的意义啊。”

  蒂奇也笑了起来,好像被他老爹的说法说服了,只是嘴里却还不住地说道:“那我还真是一个幸运的人。”

  “噢?为什么这么说?”白胡子疑惑道。

  “难道不是吗?”蒂奇站在老爹身后,说:“有人从未来而来,为我找到了我最想要的东西,难道这不是我的幸运吗?”语毕,短刃已经没入了白胡子心脏的位置。

  见血封喉的毒药,就算是老爹也不可能幸免。蒂奇想。

  蒂奇想伸手去拿暗暗果实,却在触碰到果实的前一刻被一只大手抓住。

  “你还是做出了这样的选择吗?蒂奇。” 

  蒂奇耳边响起了白胡子的声音。

 

 

  什么!

  蒂奇下意识地甩开老爹的手,想要向门外逃去。

  但打开门的瞬间,却发现船上所有的队长都站在门口等着他。

  他眼睛睁到最大,电闪雷鸣之间,蒂奇终于意识到了这是一次早有预谋的陷阱。

  “你们诈我?”蒂奇嘶哑着声音问。

  “只是给了你一次选择的机会。”艾斯站在门口盯着蒂奇,说:“只是你没有选对。”

  马尔科快步走向白胡子,紧张的释放出再生炎想要为老爹治疗。

  没想到白胡子摆摆手表示不用。

  “如果在有所准备的情况下还会被这点小伎俩伤到的话,我早就活不到现在了。”白胡子说。

  “老爹!”马尔科依然忍不住担心,“你才刚刚做完手术,这件事本就不该由你来做!”

  “我不该来的话,那谁该来呢!?”白胡子走到蒂奇面前说:“我的儿子因为贪欲犯下如此愚蠢的错误。难道我不该来吗?”

  “我们可是海贼!海贼!!我追求力量有什么错!”蒂奇朝白胡子咆哮。

  “追求力量无可厚非,但这不是你伤害老爹的原因,蒂奇!”马尔科受不了蒂奇的态度,阴沉着脸对蒂奇说。

  蒂奇没有理会马尔科,反而盯着白胡子说:“老爹,你知道吗?我曾经是多么的崇拜你。崇拜你的胸襟,崇拜你的力量。我曾对自己说,如果我这辈子都得不到暗暗果实,或许我会是你最忠实的儿子。”

  “但我现在是这么的痛恨你,白胡子。”蒂奇话锋一转,终于露出了他真正的獠牙。“你拥有这么强大的力量,你已经站在世界之巅了,你明明只离one piece一步之遥了!但你却沉迷于你那可笑的父子游戏。可笑啊!可笑啊!!!”

  蒂奇放声大笑起来。

  “就因为这种事情,你就要对家人下手吗?”萨奇握着刀的手几乎要攥出血来。“就因为这么一颗果实,就足以让你放弃朝夕相处的伙伴吗?!”

  “萨奇,你看看你们。”蒂奇看向萨奇,看向他曾经的每一位伙伴,说:“你们哪一位不是身价过亿的大海贼,但是呢?却沉迷于白胡子的家人游戏中。明明拥有这么强大的力量,有什么样的女人得不到?想生什么样的孩子不行?”

  “别再说了!”艾斯忍不住冲上去,“你不准再侮辱我的家人了!”

  “小子!你不也是吗?!明明是从未来归来的奇迹之人,你明明能凭借这个能力得到更多的好处,却还只是回到了白胡子身边打算做个好儿子吗?真是个废物!”

  蒂奇躲过了艾斯的攻击,显然,他一直有在隐藏自己的实力。

  “我从未来回到现在的唯一好处,就是能亲手宰了你啊!蒂奇!”艾斯恨得眼睛发红。

  “哈哈哈哈哈,就凭你想杀了我,还是异想天开了!”蒂奇与艾斯厮杀在一起。

  两人从房间内打到房间外,战斗引起的声响几乎吸引了整条船的人。

  不明真相的海贼们窃窃私语着,显然是不清楚艾斯怎么和蒂奇打起来了。

  见状,马尔科作为一番队队长向众人宣布,蒂奇意图杀死老爹,抢夺果实!

  杀死老爹!

  白胡子海贼团的海贼们一片哗然,随后便是愤怒。

  没有人能在白胡子海贼团的海贼面前伤害他们的老爹!

  蒂奇感受到周围产生的杀意,心里更焦灼。

  他知道,他必须马上想到离开的办法。

  但生死相搏中哪容许半点分心,最终蒂奇被艾斯用火拳洞穿了身体。

  当蒂奇的尸体被抛下海时,艾斯还是不敢相信自己真的杀死了他。

  “喂,马尔科。这是真的吧?我真的杀死了蒂奇对吧?他不会再伤害你们了是吗?”艾斯抓着身边马尔科的手不停的确认。

  回应他的只有马尔科紧紧地拥抱。

  “他不会再伤害任何人了,艾斯。”

 

 

  

  当晚,莫比迪克号上为艾斯举办了宴会。

所有人都为艾斯杀死了背叛者蒂奇而欢呼,看着艾斯被围绕在中间的样子。萨博和路飞在宴会的一旁为他感到开心。

  “呐呐,萨博。你说这一次十年后的我们会相遇吗?”路飞问。

  “嗯?这一次没有了蒂奇,可能顶上战争也不会发生,我或许不会这么快想起你们噢。”萨博说着坏心眼的话逗着路飞。

  “啊?我不要!我想要和萨博早点相认!我现在就要去找这里的萨博!”路飞显然不喜欢萨博的猜想,站起身去找这边的小萨博。

  “哈哈哈哈,别着急,路飞。”萨博一把抓住路飞的手,“就算没有顶上战争,就算没有任何事发生。我也一定会在未来的某一天想起你们的,我们的羁绊可是不会被区区记忆所阻隔啊!”

  路飞喜欢这个说法,他还想和萨博说什么,但渐渐感到的困意使他不自觉地睡着了。

 

 

  然后他就被娜美用拳头给锤醒了。

  “啊?娜美,你怎么在这?”路飞揉着眼睛问。

  娜美一副“你在说什么”的样子。

  “喂,路飞!马上就要开宴会了!你怎么又突然睡着了!”娜美生气地扯着路飞的脸蛋。

  “我睡着了?”路飞愣了一下,他看向四周,哪有什么莫比迪克号,他正在和之国的一间房里躺着睡觉。

  做了一个梦吗?路飞心想。

  “喂,娜美。我做了一个很好很好的梦噢!”他笑嘻嘻地对娜美说:“我梦到艾斯和萨博了!还和他们在一起呆了很久!”

  “你在说什么蠢话啊路飞!”娜美恨铁不成钢的开始想要把路飞拖起来:“想他们了就快点起床啊,他们都到港口了!”

  路飞一愣,没明白娜美什么意思。

  “你是不是又吃到什么坏东西了?”娜美看路飞傻愣愣的样子,有些担心地摸了摸他的脑袋。“你真的不记得了吗?艾斯和白胡子海贼团的各位在港口为我们阻拦海军啊!防止海军在我们和凯多战斗的时候偷袭。他们还派了马尔科和以藏来帮忙啊!你都忘了?”

  “什……么?”路飞的脑子有点转不动了。

  “乔巴!!!!!快来!路飞变傻了!!!”娜美确认路飞真的吃到坏东西了,不然怎么睡一觉人都傻了呢。

  但在乔巴赶来之前,他终于想明白了一件事,艾斯!在港口等他!

  这个认知使得路飞几乎瞬间充满了力量,他翻身跳起就往港口冲去。

  终于,路飞在港口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背影。

  他笑着朝那个背影大喊:“艾斯!!!!!!”

  

———————完—————————

 

 一些作者的哔哔赖赖:终于写完了,希望大家不会嫌弃这个结局。

我真的想了好久,最后还是觉得由艾斯来干掉蒂奇最合适啊,属于各种圆满了。

希望大家看的开心。(鞠躬)


  

  

  

  

  

  

  

 

 

评论(79)

热度(1932)

  1. 共2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